言祠

庸俗且无聊

【all女局】局长的社交小号被发现了1

-我流女局,无男禁闭者!

-可能大概也许会有后续

-撞梗致歉

-感谢观看ε



【天才浮游炮】:来来来!看看我发现了什么!


同一时间,禁闭者终端一个名为“不要让她知道”的群聊浮出这样一段消息。


消息下面,是一个某小众社交平台帖子的转发。


海拉好奇地点进去,看到帖子,忍不住念出声:“面包车车工作好多啊啊啊啊啊啊啊,要做不完了做不完了做不完了!!!!!想睡觉想吃海盐芝士熔岩蛋糕呜呜呜。


再看用户名称——屑局长今天也想当长官的狗


“!!?我*文明狄斯*这个笨*文明狄斯*竟然¥@!¥!¥#”

海拉小嘴一张,吐出来一箩筐文明用语。


她怎么也没想到,平常一本正经严肃认真看上去十分靠谱的局长私底下竟然是这样。


群聊里的其他人大概也看到了消息。


【银蜘蛛】:局长的账号?有意思,或许我该和她谈谈工作的问题。


【蛇眼辰砂】:局长工作很多吗,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地方吗?


【医生】:凌晨两点还在发贴,看来她身体是彻底不想要了!


【护士】:安啦艾恩,我们一起去找局长聊一下就好啦,还能顺便给局长做个检查。


【医生】呵,我要让她知道熬夜的代价!


【我的太阳是海拉】:海拉喜欢吃海盐芝士熔岩蛋糕吗,我可以去给你买。


【本少女要毁灭世界!】九十九大大大笨比!!!!【点击展开】


海拉气呼呼地在群里发了一条吵到大家眼睛的消息,然后打开小框,给九十九发了一条“还要一瓶气泡水”,得到肯定的回复后,满意地回到大群。


【军团长】:【截图】。


点开大图,是一个网友的评论。


【言祠不吃洋葱】:我记得你昨天的名字还是“想做大哥怀里的猫”(doge)

【屑局长今天也想当长官的狗】回复【言祠不吃洋葱】:呜呜呜长官和大哥不可兼得,不如你一天她一天盒盒盒。


海拉看完差点把终端摔倒地上,气得她又拔了一根娱乐室外面的水管。两只手挥舞着水管宛若要上战场,气势汹汹地走到局长办公室。


破门而入。


局长正在办公桌后批文件。灰蓝色的发丝柔顺地垂在耳边,制服整齐地穿在身上,衣领的扣在严丝合缝,扣在最上面,她脊背挺得很直,阳光透过单面玻璃打在她侧脸完美的曲线上。见到海拉冒冒失失地闯进,抬头微笑道:“海拉?有什么事吗。”


看到她手里的两个水管,局长哭笑不得,无奈地抚了抚额:“管道系统外露简直是设计师的一大失误。是又要零花钱了吗?”


她从抽屉里取出一份文件袋,“九十九的这份提前给你了哦,可要省着些。”

将手中不算厚的文件袋递给面前呆愣地少女后,她嘴角勾出合适的弧度,温声问:“还有什么事情吗?”


“没……没……。你这个大笨比可别像种在办公室一样,哪天我们都跑了你也不知道!”

“怎么会?”局长摸了摸女孩头。


海拉又支支吾吾和女人说了一些前言不搭后语的话,亦步亦趋走出门,驻足,少女怀疑地看了看那个帖子和截图,又扭头看着门后微笑着注视着她、一脸正气的局长。


关门离开前,与夜莺擦肩而过。


副官手里似乎提着些什么东西。


她定睛一看。


靠!是海盐芝士熔岩蛋糕的包装盒!


*文明狄斯*








评论(35)

热度(1186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